我系工程造价专接本新生参加入学教育(二)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量:1567

1599642421151527.jpeg1599642421872759.jpeg1599642421150241.jpeg1599642422173324.jpeg


9月6日上午,我系组织专接本新生在1-405教室进行第二次新生入学教育,由我系黄秉英主任和王瑞林老师在专业学习和学业规划上为各位新生答疑解惑。

王老师形象地将新生们现阶段的学习比喻成驾照考试的“上路考试”,表示专接本新生已经离开了“驾校”,要在实践中进行下一步学习,随后为专接本新生解答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工程造价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鼓励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黄主任提到,进入四方学院,对于各位专接本新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可以树立更高的目标,不要得过且过。黄主任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正所谓学无止境,在学习中投入的越多,你在生活中收获的也就越多。最后,黄主任叮嘱大家与人相处时要宽以待人,把控情绪,不做情绪的奴隶,特别是要和室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度过大学这美好的青春时光。

入学教育是新生到校接受教育的第一步,也是品行教育的第一个环节,通过本次入学教育,让同学们对工程造价专业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专接本新生们的新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