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量:1884

1605941123106271.jpeg1605941122235229.jpeg

1605941123112694.jpeg1605941123108946.jpe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干部管理,我系于11月19日下午6时在5-205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由系团支部书记赵超强主讲,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赵书记为全体成员颁发新一届学生会聘书。赵书记从学生会成立的目的及任务、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如何让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四个主题展开论述。赵书记指出学生会的性质是服务同学、协助学校、提高自我的学生组织。学生会成员应明确自己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服务同学、起表率作用。学生会干部应具备交往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只有积极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赵书记告诫同学们,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而不是一个充满官僚主义,为拉赞助而组织活动,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损害集体的利益的组织。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时常为自己未来考虑,未来的形势是严峻的,不努力就会面临别淘汰。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以后成就事业练就本领。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各成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未来开展工作的方向,以及自身的不足之处,未来学生会成员们会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塑造品格,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将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活力、我们的沉稳带给同学们,做好承上启下引路人!